Friday, May 8, 2009

怎么办????

emo-ing.........very unhappy..........exam coming...........hard time to focus...............i am too stupid to solve my problems............不开心。不开心。不开心!!!为什么?要这样吗?我不要!!!不要再让我痛苦。。。每一晚我都哭。。。哭道很辛苦。。。我不想再那么痛苦了。。。但是我无法把不开心的事情忘掉。。。。应为还没解决。。。。。我很笨。。。应为我无法解决哪些烦恼。。。。。

不懂要做些什么才好。。。。。。我就快变crazy了。。。。。。每有一晚我是没有哭的。。。。为什么????很累啊。。。。。因为我的脑恨痛。。。。很辛苦。。。。要考试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怎么办??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