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22/11/09

一直以来,我对自己没有信心,没有希望。其实,我没有想过未来要怎样,以前,什么决定都好,都是父母帮我决定好了。他们叫我走哪一条路,我就走哪条路。当我认识你的时候,你教了我,自己的路要自己决定。虽然父母是为你好,但是你也要想一想你要的是什么?你让我变了一个新的人。一个会作决定的人。不会做一些辉仍自己后悔的决定。不管那个决定是什么,你觉得是对的就跟着哪条路吧。你让我学会了怎样看这个世界。怎样好好的生活。你让我看到阳光。你让我觉得这个世界里不是那么没希望的。你让我学会怎样从一个好的方向看一个事情。

其实,我一直觉得,我的家人一点都不关心我。其实是我不会去想。他们其实对我很好。每个事情都是为了我。为了我的未来。不要我后悔。所以,虽然,到今天,有时候,他们做的决定我伸得很不喜欢,但是我知道那些都是为我好。我也会跟他们说我的意见,但是不会像以前那样,不会让我家人伤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